台北醫美診所-水微晶,淨膚雷射
 
  淨膚雷射優點及術後保養
  水微晶的注射方法
  淨膚雷射縮小毛孔真相
  水微晶的特色
  淨膚雷射價格
  水微晶療效有哪些
 
  頂尖淨膚除斑造無暇素淨臉
  雷射光束被黑色素刺青吸收
  保水能力維持好形狀不位移
  微晶黏度與彈性支撐更立體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水微晶療效有哪些

   

水微晶能快速撫平皺紋,讓您10分鍾煥發青春靚麗的容顏。水微晶,粘彈性質佳,可以輕鬆撫平面部各類皺紋。淚溝、黑眼圈等極難處理的面部問題,在它面前就顯得十分輕鬆了。

自然塑型:隆鼻、隆頦、豐額、豐唇、豐下巴、豐耳垂等。
水微晶是專為東方人設計的新型玻尿酸,也是完善面部輪廓的一種極佳方法,它不僅可以用來隆鼻、隆下巴、豐唇,還可以隆頦、豐臉頰、豐耳垂等,能達到美容塑型改善面部輪廓、增加皮膚彈性雙重醫療效果。安全性高很少副作用,見效快,是風靡娛樂圈的秘密美麗武器。

凹陷填充:豐太陽穴、豐面頰、顴部填充、痘疤、痘坑、皮膚凹陷、疤痕修復。
水微晶提升了以往玻尿酸的黏度與彈性,可以有效填充面部凹陷,美化面部線條。面部凹陷或者狹窄,不僅看起來蒼老而且給人一種刻薄感。因此,在日韓以及台灣地區流行“蘋果肌”、“少奶奶額”等的叫法,許多人選擇注射玻尿酸來改善面部形態,提升自己的運氣。

長效保濕縮水:面部、手背、胸前等。
水微晶讓原本柔軟脆弱的玻尿酸鏈,先聯結成立體的三維架構,再經由第四維的鏈結,強化了其顆粒結構,比普通的玻尿酸保濕效果更強。它不但能鎖住肌膚的水分,還能將外界環境的水分子抓住,持續不斷地保持肌膚濕潤,維持皮膚水嫩、緊緻狀態,預防肌膚鬆弛、皺紋產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