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醫美診所-水微晶,淨膚雷射
 
  淨膚雷射優點及術後保養
  水微晶的注射方法
  淨膚雷射縮小毛孔真相
  水微晶的特色
  淨膚雷射價格
  水微晶療效有哪些
 
  頂尖淨膚除斑造無暇素淨臉
  雷射光束被黑色素刺青吸收
  保水能力維持好形狀不位移
  微晶黏度與彈性支撐更立體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水微晶的注射方法

   

對於面部,大顆粒透明質酸主要用於容量性填充塑形,其註射層次在皮下或骨膜上。本文主要介紹大顆粒非動物源性穩定性透明質酸/NASHA(台灣海德密絲水微晶)用於面部組織填充的一種新的注射技法:尖針注射法(目前的主流技法為鈍性套管注射法)。

相比鈍性套管法,尖針法的優點在於: -減輕患者不適感(創傷感更小) -無需做皮膚切口-對注射劑量的控制更精確但是,尖針注射法對於注射者的技術及其面部解剖認識,要求較高。傳統的鈍性套管注射法技法要點: -首先用11 號刀片或18G 尖針開切口;然後用16-19G 套管(一般用18G)注射。 -水微晶注射時,建議用套管頭撐開上層組織(以確保注射深度正確),以逆行法注射(套管頭向下)。 -在填充頰部時,建議在術前借助"Hinderer 模型"(圖1)確定套管頭的定位(從而確保填充劑被正確植入)。 -水微晶注射前麻醉:局部神經阻斷或表皮麻醉。 -入路(經口腔或經皮膚):經皮膚,需先開皮膚切口,套管平行於皮膚表面刺入;經口腔,無需開皮膚切口,但理論上存在口內軟組織感染​​風險(事實上未見感染報導。建議在註射水微晶前後24小時,使用含放線酮的漱口水漱口;因唾液蛋白具有抗菌作用,因此術前無需使用抗生素)。